文章分類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到處走到處拍,曾任記者、雜誌編輯、攝影,喜愛戶外活動與國內外旅遊,設立KARAWAN ADVENTURE卡拉旺探索基地,有事沒事自己划獨木舟健行,也幫人組織活動與攝影 合作與洽詢歡迎來信aki@karawan.com.tw

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好吃雞腿飯-台南永吉經濟快餐

真的,我吃到我覺得目前最好吃的「炸雞腿便當」!

從當學生開始,我想大家都吃了不少便當吧~但是便當(飯盒)的高下之分也真的是很明顯
還記得在西門町上班的時後晚上加班,公司會訂北市刑大旁的東一排骨
以便當來說那120起跳的價格真的很...........天龍

120元的便當有美味度有跟價錢成正比嗎?

我的答案是「NO」~

我只知道那兩年加班吃便當腰圍增加2吋以上,加班加到命都快沒了!


回到正題~好便當要具備甚麼要素~當然是好吃啊!(廢話)
暫時撇開價格,基本上就是讓人吃了心情愉悅啊~~~~
一次回台南在路上閒晃肚子餓,剛好經過青年路三角窗的「永吉經濟快餐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起眼的店面即使已經過了中餐時間卻有數人在排隊點餐,想說就吃吃看吧~
觀察了一下,發現點炸雞腿的人不少~就從善如流吧
















很平凡的三樣配菜+主菜
















雞腿顏色不會有些微碳化的深棕色,看起來就滿好吃的啊
拿筷子一夾就感覺到了些啥~筷子傳回手指頭的感覺告訴我「酥」
把雞腿放進嘴裡我的牙齒告訴我「脆」


粉皮沒有很厚可以炸成這樣真的很讚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雞肉新鮮很JUICY,調味也好(不會甜喔)
現炸要小心肉汁燙口


米飯的部分也很值得一提,粒粒分明軟硬適中



一下我就吃完啦~


這次也算新發現囉~畢竟很少會來這買便當啊


70元的雞腿飯~堪稱炸雞腿界的模範生
吃了炸雞腿心中突然出現,那只存在回憶中的89炸雞啊(遠目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