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到處走到處拍,曾任記者、雜誌編輯、攝影,喜愛戶外活動與國內外旅遊,設立KARAWAN ADVENTURE卡拉旺探索基地,有事沒事自己划獨木舟健行,也幫人組織活動與攝影 合作與洽詢歡迎來信aki@karawan.com.tw

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龜山‧林口 我愛壽司

我愛壽司,真的~

所以這次參觀完賽德克巴萊的林口霧社街後,就順道去了 I Love 壽司 sushi bar
之前家人來過對此可是讚譽有嘉,既然經過當然不能錯過~

四點多還在霧社街逛的時候,為了避免周末人多的窘境,打了個電話預約一下
晚餐5點半開始,就抓了個大概的時間過去
所在的位置還滿好找的,附近也算好停車(這點很重要)

坐下來看看菜單,因為只有兩個人其實也吃不多,就點了兩份壽司還有一碗味增湯
兩種壽司分別是:火山爆發彩虹


首先是火山爆發

其實乍看之下,我個人覺得這不是壽司,反而更像早餐的長條型飯糰。

說白了,就是脫離了壽司傳統,走上創意料理的領域,壽司上佈滿了辣鮪魚醬,上頭還灑了............香香脆脆的洋芋片顆粒(味道就是「波卡」啊~記得日本有類似三島香鬆的產品)

辣鮪魚醬味道看起來嚐起來有點像是千島醬,但是起來有點辣也不甜膩,洋芋片顆粒增添了些香脆的口感還有鹹味,鮪魚的部分我倒是覺得比較難分辨出來,可以確定的就是~好吃

從斷面隱約看出包裹著海苔還有秘密








接著是彩虹

這就不用多說為啥叫彩虹了吧~鮭魚、酪梨、鮪魚(應該是吧?)、酪梨、甜蝦交錯組合成這道彩虹壽司,視覺上相當討喜,味覺也很豐富,酪梨濃郁的油脂味就這樣與魚蝦合體了~這道壽司嚐起來屬於偏甜的味道。


從斷面可看出彩虹壽司中間包著的似乎是某種美乃滋莎拉


一旁的配角:壽司薑片,顏色偏橘,些許辣味更開味~



味增湯乍看之下沒甚麼不同,但是也有玄機,就是有股奶油香,總覺得似乎還有洋蔥,也就是結合了西式湯品的元素~ 



用餐完還有甜點,是仙草搭配了奶水~味道很好~  



店內環境簡單清淨,還可以看到認真的老闆 




本店位置: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七路95巷7號
訂位專線: (03) 327-7208
電子郵件:info@ilovesushi.com.tw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11:00~14:00, 17:00~21:30, 週一公休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