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到處走到處拍,曾任記者、雜誌編輯、攝影,喜愛戶外活動與國內外旅遊,設立KARAWAN ADVENTURE卡拉旺探索基地,有事沒事自己划獨木舟健行,也幫人組織活動與攝影 合作與洽詢歡迎來信aki@karawan.com.tw

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水果當宵夜 泰成水果店




開到凌晨一點的水果店,我想全台沒幾家吧!

中午吃完牛肉湯想說吃點水果,散步來到這結果沒開,倒是吃了些傳統蛋糕,只好作罷晚上再來

這次衝著冬季限定的哈密瓜瓜冰~我跟友人ACE即使台南下著雨也要來泰成

哈哈!對半切的哈密瓜加上雙色哈密瓜果球~視覺滿分~
此謂虎視眈眈也

煉乳搭配哈密瓜~

哈密瓜果球下方的挫冰~

基本上,我也是哈密瓜控~

這道哈密瓜瓜冰最重要的元素,其實就是品質優良的哈密瓜

台灣雖然全年都有哈蜜瓜,但是冬天才是最佳時令

老闆會將哈密瓜列為「冬季限定」絕對是有其道理

這,就是所謂職人的執著吧!

看哈密瓜瓜冰那驚美又平均的哈密瓜網紋~品質應該不錯
(我一直想到薄瓜瓜..........)

入口也的確證實哈密瓜的季節到了,夠香夠甜~



在台南當然也要吃番茄沾醬!

這裡的沾醬有大量的甘草粉,薑也切的很細

加上番茄新鮮,肉質紮實,搭配起來酸、甜、香

好吃當然要讓老闆知道

老闆笑著自豪地說油膏是他自己熬的,跟其他地方使用現成醬料味相比這絕對是獨門的~








這次雖然台南天氣不好,騎機車到處跑也不太方便,但是也因此不會到哪都很擠~

吃完哈密瓜還有番茄,似乎又開胃啦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