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到處走到處拍,曾任記者、雜誌編輯、攝影,喜愛戶外活動與國內外旅遊,設立KARAWAN ADVENTURE卡拉旺探索基地,有事沒事自己划獨木舟健行,也幫人組織活動與攝影 合作與洽詢歡迎來信aki@karawan.com.tw

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路上的好味道 屏東車城 阿展伯麵飯店




這次的獨木舟阿塱壹之旅為了早上8點在屏東車城洋蔥小站集合,一早五點就從台南出發了,到達車城時莫約7點半,還有時間吃早餐啊~開著車到了車城衛生所對面的阿展伯麵飯館停下,這麼早就開始營業的店絕對是在地人專屬,就在這吃早餐囉!


這裡的菜單很簡單,不外乎陽春麵、肉燥麵、餛飩麵這些,就點了個肉燥乾麵搭配貢丸湯吧!麵條有粗、細、意麵可以選,看著攤位上一坨坨準備好的麵條,就知道這麵店生意不錯哩~





在店門口看到彩虹啊~


簡單扎實的意麵麵條,淋上鹹香的肉燥,配上滷過的肉片還有大把蔥花,就是這麼簡單、好吃。雖然說全台灣這樣的小麵店不知有多少,這樣的麵點也只是庶民生活的一部分,不足為奇,但是也因為這樣平凡,自然容易比較出差異,這碗麵的水平在我同樣類型的飲食經驗中表現名列前茅。


吃完麵就有體力,準備往旭海前進啦!


宣導:出門自備環保筷喔!!



後記:這次太興奮忘記上船前要早點吃早餐,也不能吃多,在海上晃啊晃倒是有點脹氣,下次還是準備安素或是WEIDER in Jelly這一類液態補給品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