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到處走到處拍,曾任記者、雜誌編輯、攝影,喜愛戶外活動與國內外旅遊,設立KARAWAN ADVENTURE卡拉旺探索基地,有事沒事自己划獨木舟健行,也幫人組織活動與攝影 合作與洽詢歡迎來信aki@karawan.com.tw

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

[卡拉旺探索基地] 獨木舟遊台灣─安平運河



安平運河,曾經擔負著連結台南市中心的重要任務,但隨著時光安平港逐漸淤積,加上新建了連結運河兩端的橋樑,安平運卸下了船運的任務,近年來改往觀光休憩的方向前進。





從小時候這裡就是每年端午龍舟競賽的場地,後來也成為了西式划船的訓練場,但是相較於新加坡市區水庫蓬勃的獨木舟與龍舟活動,台南還差得遠了~近年只新增了遊艇遊運河。

今天,就讓我們來體驗一下台南運河的獨木舟無動力觀光~




運河是相當平穩的水域,適合第一次的新手嘗試獨木舟活動,只要避開炎熱的夏日中午太陽,政府只要抱持開放的規範,無動力的水上活動是可以發展的方向。











 

最後在波光粼粼的安平夕陽中,航向老朋友:前美國海軍SARSFIELD號─國軍德陽艦,結束這次輕鬆又愜意的安平獨木舟體驗。

#台南 #獨木舟 #安平 #夕陽 #德陽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