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到處走到處拍,曾任記者、雜誌編輯、攝影,喜愛戶外活動與國內外旅遊,設立KARAWAN ADVENTURE卡拉旺探索基地,有事沒事自己划獨木舟健行,也幫人組織活動與攝影 合作與洽詢歡迎來信aki@karawan.com.tw

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

登山應用─翔穩MOLLE模組袋/胸前袋

剛好看到PTT上討論在胸前袋,特此來分享一下個人所使用的胸前袋/包─台灣製翔穩MOLLE模組雜物袋。

之前在不少店裡都看到了Hanchor的胸前袋,但是以本人習慣帶相機的用途上,該設計的輕量化胸前袋實在是不符使用,剛好之前在內湖翔穩買了MOLLE模組雜物袋,就拿來應用在登山健行上了。


這袋體的容量夠大,可以塞下用毛帽當保護套的5DII/24~70, 還可以放個保溫杯,估計空間至少2~3L,還有可拆的MOLLE小前袋,包內也有小袋,空間運用上很方便。

因為是1000D的CODURA 搭配軍規扣具、拉鍊與車縫所以強度很夠,不帶相機的時候往往就是1L水壺在胸前,方便拿取。






想換方式背也可以取下,因為夠大所以也是個稱職的攻頂小包。

只要搭配扣環就可以固定在背帶上,大概是胸前的位置。袋體下方都有銅眼排水孔,不是全密封的,所以我基本上內部物品還會套個塑膠袋來防水。

軍規的裝備耐用性是很高的,但是缺點就是比較重,以目前使用上的經驗來說,不用一直卸下背包拿物品是真的方便,水壺/行動糧都在眼前,無論大小相機都可以塞,只是塞得太鼓會看不到腳就是了。


對了,寬背帶絕對比細繩好背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