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到處走到處拍,曾任記者、雜誌編輯、攝影,喜愛戶外活動與國內外旅遊,設立KARAWAN ADVENTURE卡拉旺探索基地,有事沒事自己划獨木舟健行,也幫人組織活動與攝影 合作與洽詢歡迎來信aki@karawan.com.tw

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台北信義區 惡鬼拉麵


 

來信義區公出時順便就近用餐,一行人經過此就莫名進了鬼門關



湯太濃不適合喝且油,叉燒軟嫩但太鹹

整體味道太厚重

剛吃第一口還好,很快地我就膩了

身旁的小妹大概只吃一半就停手了

我是吃不辣

或許是因為主打辣味,吃辣的時候味覺在燒很難嚐到其他美味

店家因為這樣犧牲拉麵原始的整體表現,讓餓鬼如我挺失望的........







結論:給鬼吃的拉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